【图】碧玺戒指显华贵 戴碧玺的好处有哪些

2017/4/7 10:37:11 作者:YU-zho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戒指
碧玺是一种珍贵的宝石,它有许多不同的颜色,不同颜色的碧玺又代表着不同的含义。碧玺戒指戴在手上,显得雍容华贵,凸显贵妇气质。它也是十月的生辰石,能给人带来好运。

碧玺是一种珍贵的宝石,它读音与"辟邪"相似,又被视为驱邪的宝物。它有着许多不同颜色,红蓝绿等等。不同颜色的碧玺被赋予的意义不同,红色碧玺象征着美好爱情,想要有桃花运的可以选择它;绿色碧玺象征财富之光,还能消除心里的不愉快;蓝色碧玺则主要涉及敏感度,在沟通方面有灵效。

碧玺之所以名贵,是因为它在自然界数量不多,而且色泽漂亮,制成手链的话,男女老少都适宜戴。它也是生辰石,10月份生人适合佩戴,能给人带来好运。

它在我国古代被用于官员的顶戴花翎,可见它地位之高。慈禧不单单喜欢翡翠,同样也非常喜爱碧玺。现代的人们对碧玺的狂热也不减,碧玺手链戒指一般都要几千上万,好的更是要十几万。将碧玺戒指戴在手上,美观又名贵,凸显贵妇气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