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碧玺戒指颜色多变惹人爱  益处多多得人心

2017/4/10 11:42: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碧玺戒指
碧玺戒指近些年来在中国的销量越来越高,这与经济条件的提高密不可分。或许人们只会觉得碧玺戒指看起来很美丽,但是你知道碧玺戒指背后的一些作用吗?

事实上,碧玺戒指是近些年才流行起来的。因为它不仅只有一种颜色,颜色十分丰富,可以满足不同的人群对颜色的需求。同时因为碧玺戒指的价格相对于其它的彩色宝石来说是比较便宜的,大部分的人可以负担。但是你知道碧玺戒指真正受欢迎的原因吗?不如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它不为人知的一面吧!

碧玺与辟邪有着谐音,所以人们可以通过佩戴碧玺戒指来进行心理暗示。也因为它有这一层含义,所以它常常被用来当做寿礼赠送。但是红色系碧玺戒指的销量是相对来说比较高的,这是因为红色碧玺戒指常常会被当做伴侣之间的礼物来表达彼此的爱意。要知道如果配搭这一色系的碧玺戒指你们之间的关系一定能更进一步,最主要的是你们之间的感情会得到这块宝石的庇护,一直会过着这种甜蜜的生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