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纱巾的系法图解 介绍几种漂亮的系法

2015/11/13 18:23:00 作者:CYL16-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女人的装饰品里,丝巾是最富有魔力的。也许只是脖子上或胸前的一点小小的点缀,却会让整套衣服散发出新的光彩。如果你曾为如何用它来点缀搭配而烦恼。

Name:巴洛克式蝴蝶结

美丽的蝴蝶结,更能衬托出女性美。蝴蝶结在造型上应用最为广泛,无论在颈间、领口或胸前都有不同的韵味。搭配白色两件套针织衫及长裙,自然垂下的结更有优雅气质。也可以搭配衬衫领,第一个扣子解开,效果比较好。可用柔软的丝巾材质,更具立体感,让你更具飘逸灵动感。如果想让自己的颈部立刻成为别人注目的焦点,建议采用此种系法。丝巾的两端要尽量等长地围在脖子上,这样两端的颜色可以对称,好像蝴蝶的彩色翅膀。不过要记住,千万不能与方领、U领搭配。
Step1:将长丝巾对折。
Step2:再次对折,成约5cm宽度。
Step3:围在脖子上。在胸前V领处打上蝴蝶结即可 打个漂亮的绚丽百折花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