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男孩丝袜图片大全 盘点丝袜的注意事项

2015/11/12 23:09:49 作者:T-wang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黑色的、透明感高的等等。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

丝袜,是一种尼龙薄袜,属于现代袜子的一种,有长中短的分别。多数丝袜是连身的,皮肤色的,黑色的、透明感高的等等。

据说丝袜是1938年(即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在美国先发明的,当初是深色半透明的材质。因为穿着连身的丝袜,而导致上厕所时不方便,因此有了所谓的大腿袜,大腿袜通常搭配上性感的蕾丝,和各式各样的花纹作陪衬 有些没有松紧带的大腿袜,则需要吊袜带勾住,这种丝袜称为吊带袜。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也是每个女性必备的单品,无论年轻女孩的彩色丝袜,还是成熟女性的性感丝袜,在大多数都市女孩的衣橱里都可以找到它的身影。

注意事项
洗涤
1.洗涤要用中性洗涤剂在温水中水洗,不要拧干,用干毛巾吸附多余水分。丝袜清洗时要用温和的肥皂水让丝袜先浸一会儿,使用温和中性肥皂或洗发精在温水中用手轻拍搓洗(不超过水温30度),晾晒时用毛巾将过多的水分吸掉,最忌太阳光,只要被太阳直接晒到其纤维弹性疲乏就大打折扣了,然后以衣夹夹着袜口晾干,不要晒不平滑的晒架上,容易勾丝。
2.在阴凉处自然晾干。
3.不要在阳光下,也不要用熨。
4.若用洗衣机清洗,请先将丝袜放入洗衣网内再丢入洗衣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