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那么美,怕什么——知性女神贾静雯优雅现身雷诺表沈阳新品发布会

2014/10/8 15:50:2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雷诺表

    有人说,上帝是公平的,在赐予一个女人智慧与美貌的同时,也会让她经历一些心酸和痛楚。无论是《离婚律师》中干练智慧的大律师姚晨,《星语心愿》中清纯绝伦的此间少女张柏芝,拥有天籁般嗓音、歌声存在许多人梦里的灵魂歌者王菲,还是在《倚天屠龙记》中美艳高贵且睿智无双的汝阳王郡主贾静雯,都曾惊人相似的经历过离婚的坎坷。然而,就在“凌潇肃与姚晨离婚真相大揭秘”、”锋菲恋“闹的沸沸扬扬之际,另一位女主角贾静雯,却于10月2日现身沈阳,出席雷诺表新品夜色系列发布会,宛然回眸,倾洒优雅笑容,仿佛一位出污泥而不染的莲花,以自信乐观的姿态与”夜色·芳菲“一同绽放。

贾静雯亮相雷诺表沈阳“夜色系列·芳菲”新品发布会

雷诺总经理詹江洲先生赠送贾静雯夜色系列·芳菲新品手表

贾静雯与众模特展示雷诺表夜色系列·芳菲新品

    10月2日上午,在历史文化名城沈阳、雷诺表新品夜色系列发布会上,人们再次见到了坚强美丽、自信优雅的贾静雯,她作为雷诺表形象大使,同时也是新品“夜色·芳菲”机械表的第一位佩戴者,款款出现,精致的妆容、优雅的姿态与迷人的微笑,与腕间精妙绝伦的腕表相映成辉,令在场消费者觉得惊为天人。该款腕表以温和的曲线,流畅的线条,传达对机械与美学的理解。机械机芯、水晶钻石代表力量,珍珠贝母表盘、花朵元素代表美丽。镂空小眼展现花朵的雀跃灵动,并在珍珠贝母面上拖曳出动感的线条,再现女性的活力与优雅。魔鬼鱼皮表带为时尚趋势,整体风格非常适合女性出席多种场合佩戴。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该款腕表的设计理念,灵感源于对时代女性力量和美丽的赞美。贾静雯以其特有的自信、才华,专业认真的工作精神,对公益事业的热衷,以及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与雷诺表所传达的商务女性形象相得益彰,完美的演绎了新品的无尽魅力,也再次用行动展现了作为一个柔弱的女性,身上迸发出的强大梦想力量。


雷诺表夜色系列·芳菲新品

    结合表款传递的力与美的时代女性特征,发布会现场,雷诺表还开展了“女性,让时光飞”的主题公益活动,鼓励女性尝试新事物,一起见证时光成长的优雅。参与者通过上传视频阐述自己的小梦想,雷诺表提供基金,帮助梦想实现。活动现场, 28岁的全职妈妈杨小姐,希望通过雷诺的小梦想基金,上专业的声乐课,重拾对音乐的热爱;以及40岁职业医生刘女士,年轻时想做大律师,现在想重修这个职业的知识,两位都获得了女神贾静雯的亲自颁奖和鼓励。

   当一个人深处低谷,迷失方向,对自己失去自信,精神领袖的力量总是伟大。雷诺表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举办这项活动,一方面是向大众展示雷诺表新品夜色系列美的艺术,为每位优雅爱美的女性增添美丽,另一方面,希望通过贾静雯,这位自信、美丽、优雅、坚强的女性形象,唤醒、鼓励、并助力每位依然保有梦想的女性实现心中梦想。
跳舞吧,像没有人欣赏一样。去爱吧,像不曾受过伤一样。雷诺表说:每位有梦的女性,都值得更好的生活和未来。

关于雷诺表:

    雷诺表,商务手表领先品牌,国内手表五大品牌之一,“博鳌亚洲论坛”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博鳌亚洲论坛商务礼宾用表”。影星孙红雷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在“新一代商务手表”的定位基础上,雷诺表按照商务人士的个性、人生不同阶段的不同特点,将产品分为:商务经典、商务运动、商务休闲、个性四大类别,对商务人士的一生和不同阶段做了全新的注解。

    凭借强大实力,雷诺与大商、茂业、银座、百盛集团等顶尖商贸系统实现全面战略合作,全国零售连锁网点近2000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