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E KAREN开启艺术之旅 引领英伦时尚生活

2014/10/9 18:20: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ANNE KAREN

    近日,英伦奢侈品牌ANNE KAREN开启了首届“艺术生活之旅“主题巡展活动,首秀将于10月4日至11日在天津恒隆拉开帷幕。

ANNE KAREN开启艺术之旅,引领英伦时尚生活

    本次艺术生活之旅的全程活动奖持续至至明年1月,并且计划途经北京、上海、成都、重庆、杭州等全国数座城市。ANNE KAREN首届“艺术生活之旅“巡展活动将围绕着艺术、时尚同生活相结合的主题,介绍英国和中国有代表的人文艺术,展出与ANNE KAREN品牌与城市艺术为元素的众多插画艺术作品。

ANNE KAREN开启艺术之旅,引领英伦时尚生活

    据了解,这些插画作品中浸润着浓郁的英伦情怀,描绘了从英国最美小镇斯特拉特福德的莎士比亚故居,到有着悠久英伦人文情怀的剑桥大学,再到伦敦Landmark酒店顶级下午茶中最为精髓的英国式生活。亦有从伦敦最具创意的时尚街区国王路 (King‘s Road)走出来的新伦敦女性凯特王妃,大英博物馆和英国顶级度假古堡德文郡Kingswera城堡等,可谓将英伦文化之代表性精髓囊括无余。

    插画中反映了其故乡景象的英国大戏剧家莎士比亚就曾以“Shall I compare thee to a summer’s day”(或许我可以将你比作春日)由衷赞美每一位女性,这段诗句恰是始创于上世纪70年代英国伦敦的ANNE KAREN的灵感之源。

    为高阶白领提供使用而富有品位的手袋一直是ANNE KAREN最为专注的创作核心,这些手袋不仅从不哗众取宠,更始终浸润着英伦的艺术气质与美好情怀,于时尚中保有怀旧复古的深厚回味,即使是轻奢手袋,亦时刻保持着一贯的定制美感。正因为如此,ANNE KAREN总会赢得那些不盲目跟随流行的时尚人士钟情。

    ANNE KAREN这种气质的来源,正是艺术对品牌灵魂的滋养。创制每款ANNE KAREN手袋的并非平凡工匠,而是艺术家们。即便是以英式古典纹样为灵感创造出品牌标志“‘Joggling Shadow”’-“‘摇曳的倒影”’,也是独具魅力的,图样描绘着“春日里亦花亦草摇曳多姿,温暖阳光,留下美丽倒影的美好影像”,正是对莎士比亚诗作“或许我可以将你比作春日”最浪漫的诠释,也是对生活与女性的赞美与尊重。这种独特的品牌定位和深厚艺术基因,让ANNE KAREN手袋从诞生起,带着英伦的艺术气质的知性优雅——它们有着简约典雅的中性设计,细节处流露时尚,色彩丰富温暖、材质细腻高贵,自然实用讲究功能性。这种实用、有品味同时延续定制传统的奢华感受的手袋,无疑是高阶白领女性的最佳伴侣。

ANNE KAREN开启艺术之旅,引领英伦时尚生活

    与众多流于形式的轻奢品牌party不同,本次ANNE KAREN的首届巡展在时尚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各路媒体与时尚达人均对活动表现出了极大兴趣,而届时还将有著名插画师为到场的时尚达人,现场量身打造以个人为元素的城市插画设计。与巡展同期启动的还有优惠与一次线上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即面向专业插画师、插画学者与爱好者有奖征集城市艺术主题插画。

   对于活动的后续,ANNE KAREN本次艺术生活之旅的负责人表示:“由于艺术生活之旅有着很高的人文艺术价值,本次也受到了媒体、时尚人士和插画界等各界的欢迎与认可,所以我们希望把这种巡展延续下去。因为巡展是品牌很棒的自我表达方式,能够第一时间展示我们与城市艺术碰出的新火花,更多的延续也能使ANNE KAREN英伦艺术生活变成更多人生活的一种态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