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跨界联合新营销

2017/8/14 15:23: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莱依

    今年7月初,借着《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上映档期,艾莱依先后在西安大明宫万达广场、大连高新万达广场、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和烟台大悦城举办了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活动现场如火如荼,无论试听还是感官都带给你全新体验。独树一帜的型酷魅力,当之无愧成为了高温下的一股清凉存在。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西安站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大连站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烟台站

  现场人声鼎沸,许多钢丝慕名而来。在这座科幻感的快闪店内,不仅可以领略到变形金刚勇敢无畏的精神,更是可以亲身体验艾莱依x变形金刚联名合作系列的时尚单品。其实,“型酷” 不再是男生们的专有名词,在艾莱依快闪店内,女孩子的酷感更值得欣赏。休闲的装束,却能同时演绎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时而酷似英雄,时而静如精灵,这就是艾莱依所玩转的柔酷魅力。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现场试衣

  当然,穿T的男孩也不再是别人口中吐槽的宅男,充满型变设计元素的联名大T,清爽百搭之余,更彰显了男士的power,艾莱依x变形金刚,宅男也有炫丽夏天。型,无所畏!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现场试衣

    在快闪店现场,丰富定制的奖品设置、大连和烟台两站的机械开场舞、烧脑的魔方装置以及3D智能试衣镜,给足了现场互动和体验。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开业机械舞现场

  型酷的艾莱依遇上充满正义的变形金刚,无疑这将是今夏最fashion的CP组合,前所未有的异世界体验,值得亲临探索。据了解,这也是艾莱依首次尝试在大型购物商场进行快闪店形式的活动,意在通过当下流行新颖的方式走进并吸引年轻消费人群,传递品牌年轻、创新的态度。艾莱依与变形金刚的合作也将从春夏延续至秋冬,更多惊喜值得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