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夏再猛也挡不住艾莱依的型酷

2017/7/12 16:47: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莱依

CKGROUND: rgb(255,255,255)" colSpan=3>

  热夏光临,火辣的太阳,闷热的气压让人喘不过气。不过好在,能够让这个热夏降温的不止是冰棍和空调,还有艾莱依X变形金刚联名系列的型酷风暴。随着《变形金刚5》的热映,这个周末,异世界的酷感风暴将抵达——大连和烟台。届时,融入了经典“时空隧道”设计的艾莱依X变形金刚 城市快闪店 将空降,同时亮出一款款时尚有型的“战衣”,带你通往一个不一样的夏天。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

  在这个极富异世界设计感的快闪店里,主题浸入式强烈的空间体验,有没有再次唤起你的热血情怀呢?此次展台灵感来源于变形金刚5的剧情和主题——勇气,无所畏惧。通过简单线条勾勒出异世界的几何样式,棱角分明,酷炫十足。

艾莱依X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大连和烟台站3D设计效果图

  这一次,现场还有充满趣味的百变魔方装置。如果想测试一下自己是否有足够的脑力就要去现场体验一番了。一件件型酷难挡的艾莱依X变形金刚联名合作款十分吸引眼球,设计中融合了大胆的印花元素或具有代表性的脸谱元素,仿佛在对你说,“你就是自己的英雄”。本季艾莱依的变形金刚春夏联名系列更有诸多当红明星亲身演绎,不一样的型酷感,你更喜欢哪一位呢?看了这么多,你是不是已经开始期待冬季的变形金刚羽绒服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

艾莱依X变形金刚联名合作系列明星同款

  快闪店现场精彩纷呈,当美不胜收的单品,遇上多重好礼,相信这绝对要成为钢丝们最酷炫的一夏了。

艾莱依X变形金刚联名合作

  7月1日西安大明宫万达的首站抵达,下一站7月13日-25日大连高新万达广场/7月14日-23日烟台大悦城强势登陆,艾莱依X变形金刚 城市快闪店 还有更大的惊喜等待着大家,型酷接力,值得期待。

艾莱依X 变形金刚城市快闪店 - 大连和烟台站活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