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课堂赢未来,艾莱依探索新布局

2015/10/8 17:41:1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莱依

    在移动互联大潮不断冲击零售业,电商大鳄抢夺服装行业线上业绩的时候,艾莱依集团董事长陈频,却把更多注意力放到了探索和布局资本的力量,投身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班学习。来到清华大学的课堂,陈频坦言:艾莱依必须拥抱变革,在资本力量的引导下探索企业发展的新路径,在互联网引领的共享经济时代中进行O2O战略布局,这是时代的选择,非人力可以改变。

图为艾莱依董事长陈频在清华五道口金融EMBA班学习

    十五年前,人们对于羽绒服的认识还仅仅限于“保暖”,认为羽绒服可以不好看,但一定要暖和。那个年代,时尚这个词汇还很少被人提及,刚开始提出“时尚羽绒服”的时候被很多人笑话。

    如今,羽绒服彻底摆脱了臃肿、厚实、保暖的形象,一跃成为时装界的宠儿,开始与国际、明星、潮等很多时尚的词汇紧紧联系在一起。在9月22日刚刚结束的张帅“时光之眼”的时装之夜上,作为晚会赞助商之一的艾莱依,也借机展示2015张帅明星联名款羽绒服的最新款式

图为最新艾莱依2015张帅明星联名款样式

    出席时装秀的陈频表示,张帅为实现自己“天生就是服装设计师”梦想的热忱,为时尚而生的态度与艾莱依所提倡“向时尚致敬”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

图为艾莱依董事长陈频和众多明星参加张帅“时光之眼”的发布会

    大秀当晚,包括范冰冰李冰冰黄晓明、AngelaBaby、霍思燕李小璐颖儿张歆艺在内的几十位明星艺人也为张帅首秀站台,如此多的明星参与,也使艾莱依羽绒服的时尚概念愈加深入人心。

    十几年来,艾莱依品牌一直致力羽绒服的时尚定位和概念推广,促进了羽绒服和时尚行业的融合,接下来陈频会如何让资本力量注入更多的活力,让我们一起期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