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传递感恩情怀 催泪海报为“漂一族”点赞

2015/11/27 14:28: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莱依

    感恩节的到来,成为很多品牌的广告创意来源。这个来源于美国的洋节日在一定程度上,被赋予了中国意味,成为了人们体现孝道和感恩情怀的特殊日子。在这一天,很多人都购买礼品去看望父母师长。今年却有一些特别,网上掀起了一股感谢自己的感恩节风潮,引发了网友讨论。

    事件的起因来源于26日羽绒服品牌艾莱依在微信发出的“漂得漂亮点”系列海报。这组海报以感恩情怀为阐述对象,却从一个全新的角度进行了诠释。切入点是非常受关注的“漂一族”,北上广等大城市是他们的主要聚集地。

    艾莱依海报用手绘的手法表现画面,显得十分温馨,用衣服来代指努力生活的漂一族,将加班、生活、租房、过年、逛街、车站分别等场景一一描绘,配合温情有度的文案,成为了让网友们感同身受的催泪弹。

    漂一族的生活缺乏归属感,生活中遇到的种种问题,小到加班,大到租房搬家,都是自己解决。而漂亮的衣服改变的是自己的心情,就像是积极的生活态度一样影响着生活。

(艾莱依2015冬季海报加班篇)

(艾莱依2015冬季海报生活篇)

(艾莱依2015冬季海报租房篇)

    除了生活,情感是漂一族的内心归属。不管是与闺蜜朋友之情,与父母的牵挂之情,还是与恋人的思念之情,都是漂一族漂泊的动力,让他们能够有力量前行。

(艾莱依2015冬季海报父母篇)

(艾莱依2015冬季海报闺蜜篇)

(艾莱依2015冬季海报恋人篇)

    艾莱依这组海报用独特风格搭配细腻文案,直击网友心灵深处,将漂一族的艰难用温馨的手法表述出来,烘托出感恩自己的主题,可谓另辟蹊径。作为服装品牌,一直以时尚为品牌理念的艾莱依,褪下时尚的口号外衣,却带着时尚的情怀,将人文情怀作为品牌时尚理念的延伸,用海报的形式为漂一族点赞。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