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艾莱依时尚羽绒服的“三宗”

2013/2/20 10:23: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莱依

    2012是属于时尚电视的一年,随着国内多档时尚节目《时尚中国》、《百变大咖秀》等热播,点燃了人们的时尚热潮;2012也是属于穿着时尚的一年,时尚品牌艾莱依在人群中的流行,让更多的人真正感觉到了时尚无处不在!

    依托强势的品牌宣传并冠名国内知名时尚节目《时尚中国》、《百变大咖秀》、《非常了得》等国内时尚电视节目,艾莱依羽绒服成为了时尚羽绒服的代名词,并拥有了非常广泛的消费者基础。2012是艾莱依蜕变的一年,艾莱依在产品品质、时尚设计、品牌宣传方面坚持了创新的理念,成为艾莱依2012年的“三宗最”!

第一宗最:吹毛求疵的质量管理

    早在品牌成立之初,艾莱依就走时尚路线,更意识到了质量对于市场和消费者认可度的重要性。工艺采用国内外高级面料、填充90%以上的水洗白鸭绒、导入CIS系统,制定了严格的内部质量管理和奖罚机制,而这一切的举措是艾莱依收到市场认可与消费者亲睐的保障。在人们对时尚不甚推崇的21世纪初,艾莱依便在浙江、上海等地好评如潮。
 





    随着市场竞争的越发激烈和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尽管艾莱依作为时尚羽绒服的领导品牌,但艾莱依深刻领会“质量无小事”的内涵要求。为此,艾莱依在2012年进一步强化了质量管理,并引入了第三方监管机制。无论是面料、羽绒、拉链等物料环节还是裁剪、设计等产品加工环节,艾莱依都力求做到精益求精。艾莱依时尚羽绒服董事长陈频曾经说过:“质量不能让企业一荣俱荣,却可以让企业一损俱损。”艾莱依一直引领着国内服装市场的时尚潮流,而其精益求精的企业精神,则一直是艾莱依能够引领市场潮流的坚实后盾。
 
第二宗最:多种款样式超乎想象

    艾莱依羽绒服在成立之初,便摒弃了当时羽绒服生产厂家普遍遵循的大而全的生产道路,以18-38岁的都市白领为目标消费群体,以时尚为市场切入点,并聘请了知名的设计师操刀羽绒服设计。因而,艾莱依羽绒服一经推出,便与传统千篇一律的羽绒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迅速吸引了消费者的眼球。

    10多年来,人们的观念也在发生着改变。人们对时尚的认知也不断地加深并成为了人们所热衷和追逐的消费理念。当行业内众多品牌纷纷进入时尚设计之时,艾莱依已经在时尚的道路上渐行渐远。2012年,艾莱依依在自身高品质产品和创新文化的基础上,加大了在产品创新方面的投入,不仅在设计上创新,还在款式上以及功能性上进行创新,不断得到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连胜称赞!


 
第三宗最:电视时尚和穿着时尚的完美结合

    艾莱依品牌成立之初便打出时尚牌,受到好评如潮。多年以来一直坚持走羽绒服时尚道路的艾莱依,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随着艾莱依市场影响力进一步扩大,拥有了越来越多的忠实消费者。艾莱依趁热打铁,接连冠名了《时尚中国》、《百变大咖秀》、《非常了得》等国内多档时尚节目,随着上述节目在全国的热播,人们对于艾莱依的追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艾莱依在质量把控和样式设计环节呕心竭力,而最终目的就是保证其在时尚领域的领导地位。艾莱依将时尚电视和穿着时尚相结合进行品牌营销,经过基础广泛的消费者口碑宣传和国内强势时尚节目的大力传播,艾莱依已经让时尚与消费者紧紧的联系在了一起,取得良好的效果,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经过2012年的蜕变,艾莱依进一步巩固了其在羽绒服时尚领域的领先地位。2013年,艾莱依将继续在时尚的道路上一路前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