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甲秒变A咖,艾莱依上演魔力买家秀

2015/12/8 16:20:0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莱依

    气温一降再降,让平日爱美的女生们再也Hold不住美丽“冻”人,纷纷从箱底翻出笨重的羽绒服裹成熊。明明刚刚到了可以穿着漂亮毛衣潇洒的季节,怎么能放弃成为又瘦又有型的街头风景,只做路人甲呢?显瘦又时尚的羽绒服成了美丽过冬的救星,能够让路人甲秒变A咖的时尚设计才是消费者的选择,艾莱依魔力系列因此脱颖而出。

艾莱依2015魔力系列羽绒服买家秀

    艾莱依作为时尚羽绒服的代表性品牌,一直以高品味的设计和高标准的质量为消费者所熟知,2015年的新款更是让粉丝惊喜连连。颜色的多元化是这几年羽绒服的大趋势,艾莱依将流行色作为一大卖点,贝壳粉和海沫蓝作为魔力系列的代表色,与最近公布的2016流行色粉水晶和宁静蓝意外相合,可见设计师捕捉流行趋势的强大实力。

艾莱依2015魔力系列羽绒服买家秀

    羽绒服的创意更体现在设计上,能够将原本臃肿的设计变得潇洒时尚起来,是艾莱依多年的设计理念。今年,魔力系列就完美地体现了廓形致胜的新趋势。不规则的下摆,腰部的抽绳设计,恰到好处的弧度等等,都在修身显瘦的基础上,给粉丝带来特别的感受,这种独特正是艾莱依要传递给粉丝的时尚理念。

艾莱依2015魔力系列羽绒服买家秀

    装饰性元素是今年大热的流行趋势,艾莱依紧跟时尚脉搏,将字母横幅、拼接绑带、趣味涂鸦和动物元素等运用到设计中,给羽绒服带来无限趣味,很多消费者被这些衣服上的细节所打动,带起一股魔力购买风潮。

    在这个冬天,艾莱依还用一系列活动来回馈广大粉丝,各种明星见面会和优惠活动吸引了大批消费者。消费者纷纷在网上晒出各种新款照片,一时间,各大自媒体平台被种种高大上的买家秀攻城略地,甚至成为了时尚指标,让样式百变的魔力系列风靡今冬。买家秀的风潮方兴未艾,对消费者来说,敢于秀出自己更是一种时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