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张帅时光之眼上架,明星联名款悄然热销

2015/11/23 17:33: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莱依

    11月,冬天终于在几场大雪中如约而至,羽绒服的穿搭成为了当季时尚话题的主导,如何让自己美丽而不冻人是每个人的迫切需求。正如时尚永远走在你想象之前,也总有几件能够拯救臃肿和寒冷的潮流单品横空而降,让你爱不释手,哪怕你没有那么关注时尚,也能学着明星穿搭过好整个冬天,成为吸睛达人

(2015艾莱依张帅联名款时光之眼系列)

    艾莱依羽绒服与张帅合作的联名款,在去年成为很受瞩目的明星潮品。众多大牌明星多次在不同场合身着囧囧侠系列亮相,亲身证明时尚和羽绒服的完美融合。这款被网友们亲切地称为“小怪兽”的羽绒服,采用了知名卡通人物“囧囧侠”的形象作为设计元素,兼具时尚性和实穿性,改变了人们传统印象中“羽绒服不时尚”的观念,使得羽绒服摇身一变,成为冬季衣橱里大爱的时尚单品。

(2014艾莱依张帅联名款囧囧侠系列)

    作为艾莱依张帅联名款的第二季,更是带来了惊喜。在9月份的时光之眼大秀中,神秘而魅力无限的时光之眼元素就吸引了众多明星和广大媒体的眼光,得到极大赞誉。张歆艺微博中的晒图被疯狂转载,黄晓明Angelababy情侣款也成为粉丝购买的目标。

(2015艾莱依张帅明星联名款时光之眼系列)

    时光之眼羽绒服沿袭了上一季囧囧侠系列的经典卫衣版型,将时尚作为最大特点,张帅用设计师的时尚审美,将时光之眼元素灵活运用到本系列的长短各款中,让消费者在每一件款式上都能找到小惊喜,每一处细节都体现了实用感。同时,还考虑到家庭装的概念,设计了儿童款。

(2015艾莱依张帅联名款时光之眼系列)

    对羽绒服行业而言,新颖与保暖兼具成为最大的趋势,以“向时尚致敬”为理念的艾莱依羽绒服凭借时尚潮流成为了市场赢家,期待以后能带来更多时尚潮款。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