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MAGIC来袭 艾莱依魔力系列荣耀上市

2015/10/19 18:32: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莱依

    10月,艾莱依2015冬季新款魔力系列闪耀上市。魔力系列保持了艾莱依一贯的时尚设计,还融合了2015冬季的潮流元素,廓形修身流畅,细节精致点缀,色彩鲜明多样,每一款都带给消费者不同的惊喜。

图1为艾莱依2015新款魔力羽绒服都市潮流系列

oneday多面的你

    “oneday”,是艾莱依2015魔力羽绒服产品系列的主题。魔力羽绒服产品分为都市潮流、新优雅女人和都市轻运动三大系列主题,将不同性格、不同职业和不同场景进行了划分,更有针对性的满足消费者需求。无论是运动出游,工作职场还是浪漫约会,都能够在各种场合灵动转换,化身多面娇娃,展现各种风格。正如艾莱依2015魔力系列冬季广告大片中,以时间为单位,用镜头记录下一天中,24个小时、1440分钟、86400秒钟,分解出的不同自己。

图2为艾莱依2015新款魔力羽绒服新优雅女人系列

潮流设计不一样的时尚

    本季魔力系列的设计,在保留以往时尚味道的同时,也大胆融入2015年的潮流元素。比如多种材质的搭配,毛线、皮草、缎带等与羽绒服的碰撞和混搭,带给消费者更多新奇感觉。颜色的大胆尝试,既保留了传统经典色,又将多种色彩混搭,让消费者在冬日也有明媚心情。细节上,标志性的特色印花涂鸦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每一处与众不同的精致点缀都是小惊喜,将时尚和品位传递给每个人。

图3为艾莱依2015新款魔力羽绒服都市轻运动系列

贴近生活不一样的轻薄

    在注重产品时尚设计的同时,艾莱依全新魔力系列更将重点放在产品的实际穿搭性能上,以时尚轻薄为主要理念,也将实用作为设计重点,以贴近消费者对冬日着衣的要求。

    保暖方面,采用创新高端材料瑞卡绒,这种独有的材质具有非常高的保暖性能,同时又十分轻盈,兼顾温度和风度,美丽而不“冻人”。

    羽绒服最常出现的问题就是钻绒,艾莱依魔力系列利用四层面料锁绒技术,采用50格分格充绒、美国杜邦TACTEL以及软胶防绒涂层相结合的方式,解决钻绒难题,免去消费者钻绒烦恼。

    细节上,127道精密工序,让每一寸弧度和针脚都力求完美,定制的拉链纽扣等细节更传递出非凡质感。还有防风防水的性能升级、安全反光条的设置等等,都让艾莱依魔力系列成为今年新宠。

   艾莱依全新魔力系列,现已登录全国各大艾莱依专卖店,闪耀开售,将在这个冬季引爆潮流,带给消费者神奇MAGIC。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