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C O'POLO 2017秋冬新品温暖上市

2017/7/13 14:19:1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MARC OPOLO

\

  【2017秋冬,北京】“追随本性”的Marc O'Polo在50周年庆的同时,推出了2017年的秋冬新品。品牌依然坚持崇尚闲适的都市生活方式,致力于追求将精选的天然优质材料与精湛制作工艺相结合的完美品质,同时又加入创新元素,在细节处让人眼前一亮。

  Marc O'Polo本季男装同时兼顾都市与户外的时尚感及功能性,让人们可以轻松穿梭于都市与户外,细节方面巧妙地设计更为服装增添实用性。2017秋冬女装突破以往秋冬季节大地色系的传统,加入了更明亮的色彩,打破秋冬的沉闷,加入更摩登、时髦的设计,为秋冬添上一抹时尚色彩。

  男装系列

  穿梭于都市与丛林的冒险家

\

  休闲男士衬衫是Marc O'Polo的首款产品,在那个使用合成材料的年代,Marc O'Polo 使用了柔软的天然面料。在这50年里,Marc O'Polo一贯坚持将优质的款式和舒适性作为休闲衬衫的标准。今年秋季,Marc O'Polo使用不同的面料制作了50周年复刻衬衫,延续传统的同时更加强了细节的处理,无论是搭配白色T恤还是西装马甲,都能穿出你自己的风格。

\

  2017冬季男装打造了不同风格的羽绒系列,而这一系列最大的亮点便是高科技无羽绒外套。No down外套采用的填充物为100%可回收的PET瓶降解成的人造羽绒,在保暖的同时又为环保出力。轻薄便于携带的no down外套搭配100%羊绒毛衣,兼具时尚感与功能性,无论是都市生活还是户外短途旅行,都是不错的选择。

\

  全新问世的James Bar系列,灵感来源于上世纪美国著名演员James Dean,这位勇于创新的年轻人,虽然在世界上仅仅存在了24年,却用他自己独特的表演改变了人们的思维方式。看似放荡不羁的外表之下却有着一颗温暖的心,他逝世后为人们心中留下了无法抹去的深刻记忆。而这一系列的男装正是收到了他的影响,虽然裁剪及款式给人狂放不羁的感受,但却使用了温暖的羊绒做拼接,就像是James Dean一样,外表叛逆,却又切切实实是个温暖的人。

  女装系列

  摩登北欧风的新旋律

\

  从色彩角度出发,Marc O'Polo 2017秋冬女装突破以往秋冬一贯的大地色系,加入鲜艳明朗的彩色元素,如橘色皮衣、彩色条纹毛衣等,打破沉闷,在单调的黑色、灰色、驼色中成为独特的亮点,引领充满色彩的全新秋冬时尚。

\

  从面料角度出发,这一季Marc O'Polo 冬季女装尝试使用莫代尔面料打造出优雅舒适的OL系列。在衬衫系列始终坚持创新与改进的Marc O'Polo 使用全新面料制作出女装人造丝衬衫。同时这一系列又有摩登时尚的无袖毛边连体裤,很多款式可以搭配时尚的人造丝外套或舒适的毛线开襟羊毛衫,令造型更加百变时髦。

\

  Marc O'Polo在这一季还带来了女性钟爱的碎花连衣裙,为这个秋冬增添了灵动飘逸的气息。秋季连衣裙搭配皮衣,帅气又不失温婉俏皮。冬季搭配大衣或no down外套,温暖又不显臃肿。一件碎花连衣裙定能成为冬季时尚穿搭的新亮点。

  配饰系列

\

  Marc O'Polo 这一季推出了多款围巾帽子。为秋冬造型增添更多创意搭配。无论是搭配休闲西装还是皮衣或运动装,集保暖与时尚于一身的造型,为秋冬街头增添灵动色彩。

  关于Marc O'Polo

  Marc O'Polo 是一个起源于瑞典的北欧高端时尚品牌。品牌自1967年成立于斯德哥尔摩以来,便完美地继承了“追随本性”这一自由主义哲学理念。Marc O'Polo 代表一种拥有精致标准的休闲生活方式。Marc O'Polo 的自由主义理念在坚持真我的艺术中诠释得淋漓尽致。崇尚闲适的都市生活方式,致力于追求将精选的天然优质材料与精湛制作工艺相结合的完美品质。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MARC OPO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