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莱依x变形金刚时尚跨界,全新体验型无所畏

2017/8/3 15:56:4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艾莱依

    成为英雄的道路也许需要翻山越岭,而成就一位型酷达人,只要一个艾莱依就够。艾莱依作为国内时尚羽绒服的领导品牌,它带着年轻与创新携手变形金刚共同谱写了今夏热血,有故事,有正义,有酷感。

 

 

艾莱依x变形金刚快闪店-大连站柏威年购物中心

    艾莱依时尚快闪店大连站-第二场的柏威年购物中心现场也是如火如荼,各位喜爱变形金刚的朋友热情可以类比今夏的高温,无论是在变脸LOGO墙的酷酷合影,还是对现场互动游戏的玩味无限,相信这一场十年之约没有让大家失望。

    走进发现,艾莱依x变形金刚跨界联名合作的时尚战衣是此次活动的主角。每一款都有其特有的型酷标签,开启关于变形金刚的所有脑洞。舒适面料,释放真正的freestyle。而且已经有不少明星已经为我们领衔示范了,look~

 

艾莱依x变形金刚联名服饰明星同款系列

 

艾莱依x变形金刚快闪店-大连站柏威年购物中心

    艾莱依带着变形金刚走过的每一站都会有惊喜,这个周六8月5日烟台站还将迎来开业一周后的又一小g.c——动感机械舞。不知道会不会再掀起像大连站那样的围观呢?只有你亲临现场才能体会,或许它的热血,不像弗朗明戈来的那么直接,而是以冷静的姿态诉说十年辉煌战绩。

 

艾莱依x变形金刚快闪店-大连站高新万达广场机械舞表演

 
 

艾莱依x变形金刚快闪店-大连站柏威年购物中心

    艾莱依与电影超级IP的合作,是品牌的创新,年轻化的呈现。除了春夏产品,艾莱依与变形金刚的合作也将延续到今年冬天,推出情侣、亲子等联名系列羽绒服。未来寒冬如何与艾莱依一起勇敢破冬,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