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IL安奈儿2018春夏上新,开启童装时尚新想象

2017/8/4 16:03:1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ANNIL安奈儿

    当时尚与梦幻相互碰撞,公主与勇士一一现身,融合了自然、音乐、大象等奇妙因子的童话盛宴,将是一种怎样的新鲜时尚感?2018年春夏,安奈儿让童话照进时尚,带着小小少女的善良公主心和小小少年的正义勇士梦,用爱与勇气陪伴孩子们成长。

    近日,安奈儿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于深圳求水山酒店精彩上演。新品发布会以“公主心,勇士梦”为主题,旨在用时尚装扮激发孩子们的童趣和想象力,以正能量引导孩子成为真正的小公主或小勇士。整个秀场经过精心设计,犹如充满童话色彩的梦幻空间,小模特们用天真可爱的台步,率性演绎着安奈儿新推的经典、童趣、时尚三大新品系列,让来宾充分感受了一次关于童装的时尚新想象!

    据悉,安奈儿本季新品是安奈儿和迪士尼深度合作后的持续创新尝试。延续了以往优雅、精致、舒适的设计,安奈儿更将自身品牌文化与全球时尚元素完美融合,以敏锐的时尚嗅觉从《冰雪奇缘》、《星球大战》中寻找灵感,融入音乐、大象等新鲜元素,为孩子带来奇妙新体验的同时,也传递了童话中公主与勇士独立、勇敢、智慧的精神理念。

奇妙世界的好奇探索:经典系列

    安奈儿的经典系列一直备受消费者喜爱,今年的经典系列男装童款以蓝色调为主,点缀些许黄色,加上男孩子喜欢的吉他、音符、足球元素,由内而外散发着清爽、透彻,仿佛随时准备率性而为,动静自如的探索这个奇妙的世界;而女童经典款则采用了近几年较流行的粉色与大红色的对撞,加入兔女孩、花卉等甜美时尚元素,让粉色与大红色的碰撞有了更活泼的色感。

迷幻自然的神秘之旅:童趣系列

    安奈儿童趣系列为孩子们开启了一扇迷幻的自然之门,黄绿色的主色调,灵感来源于奇幻的大自然视角和梦幻童话,充分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男童款在充满活力的色调下,融入了大象与几何色块等抽象元素,让人感觉置身于迷幻大自然之中,正准备开展一次充满冒险的神秘旅行。

    女童款则沿用了经典的兔子元素,以法式小碎花、几何花朵自然点缀,恰到好处的展现清新优雅的文艺小韩范,给可爱小淑女们一次全新尝试。

再现公主心与勇士梦:时尚系列

    本次安奈儿童装春夏发布秀,以“公主心 勇士梦”为主题,特推时尚系列。男童款在沿用黑白蓝经典配色的基础上,引入了星战系列元素,加入黑白红配色,再搭配各种星球大战印花,让男孩们穿上更新潮酷炫,好像化身《星球大战》中的勇士角色,变得更加勇敢独立。

    女童款则在延续《冰雪奇缘》中主角艾莎公主的基础上,加入了安娜公主的形象,融入其象征性的紫色,开启姐妹新篇章。此外,还融入了蝴蝶等元素的点缀,彰显女孩们的俏皮可爱,穿上后仿佛被赋予了公主善良、勇敢与智慧的精神品格。

    曾几何时,我们忘了要守候孩子们纯洁的童话世界和梦想?在那里,有五彩斑斓的花朵、纯真的兔女孩、粉色的大象和一切美好的事物,可以让孩子们用好奇心尽情探索、放肆玩耍。安奈儿“公主心、勇士梦”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就是用服装帮助孩子们回归童年的简单快乐,实现童话里小公主和小勇士的梦想。

    正如安奈儿“为每一个美好童年提供安全、舒适的童装”的用心承诺,此次新品发布会是安奈儿21年品牌美学的积淀传承,在延续以往舒适经典设计的基础上,安奈儿又与迪士尼深度合作,将童话与时尚完美融合,用想象力冲击童装新时尚,大胆创新与品质改进同时并进,用实际行动坚守初心,陪伴孩子们开启了童话梦想的新篇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