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裤子粘毛怎么办? 几个小技巧轻松帮你解决

2015/11/25 20:48:48 作者:T-zoulip…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裤子粘毛
裤子沾毛之后是非常明显的,而且也是非常的不美观的,相信这个也是大多数人烦恼黑裤子粘毛怎么办的源头。那么接下来,就细心看看下面小编介绍的几点解决方法。

在我们穿黑裤子的时候都会有一个普遍烦恼的问题,那就是黑裤子粘毛怎么办。黑裤子沾毛之后是非常明显的,而且也是非常的不美观的,相信这个也是大多数人烦恼黑裤子粘毛怎么办的源头。那么接下来,就细心看看下面小编介绍的几点解决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们解决黑裤子粘毛的问题,也希望可以让你们从此不用再烦恼黑裤子粘毛怎么办。

黑裤子粘毛怎么办解决方法一:可以使用透明胶带将黑裤子上面粘的毛清理掉,因为透明胶有很强的粘性,所以对于黑裤子上面的毛来说,根本就不是什么难解决的问题。

 黑裤子粘毛怎么办解决方法二:可以去市场上面找专门的去毛器,相信通过去毛器之后,只用在裤子上面轻轻一刷,就能将毛给去除,黑裤子粘毛也只是小问题。 

黑裤子粘毛怎么办解决方法三:有些黑裤子粘毛是因为静电的原因,那么你们可以使用一下去静电的洗衣液或者是柔顺剂,这样可以彻底解决黑裤子粘毛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