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连衣裙搭配推荐 路人甲逆袭成女神

2015/9/3 23:50:37 作者:T-Lli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平常经常自诩女汉子、女神经的菇凉,有时候是不是也想收起大大咧咧、雷厉风行的属性,做一下女神或者软妹纸?不需要狂扫什么单品来个大变身,只要一条适合你的连衣裙……

平常经常自诩女汉子、女神经的菇凉,有时候是不是也想收起大大咧咧、雷厉风行的属性,做一下女神或者软妹纸?不需要狂扫什么单品来个大变身,只需要一条适合你的连衣裙,雪纺的、棉麻的、露肩的、公主袖的、收腰的、紧身的,小清新的,性感的,知性的……总有一款让你扬长避短,逆袭变成大众女神。

【小编小评】弱化女神经属性的好搭档,莫过于雪纺了,柔美飘逸的雪纺连衣裙,温婉灵动。
搭配技巧:白色雪纺连衣裙 米色大衣 粉色高跟鞋

【小编小评】一抹微笑,一瞥惊鸿,白色雪纺连衣裙让你变身雅典娜女神。
搭配技巧:白色雪纺连衣裙 黑色高跟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