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茧型毛呢外套女款搭配  6款今季流行显瘦搭配

2015/10/22 20:48:47 作者:L-chengs… 来源:伊秀服饰网
显瘦搭配的时尚单品,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今季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让你轻松打造出完美身材来,但如何搭配得更显瘦又显气质保暖呢?赶紧看显瘦搭配吧!

显瘦搭配的时尚单品,今天小编为你推荐今季最流行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让你轻松打造出完美身材来,但如何搭配得更显瘦又显气质保暖呢?赶紧进来瞧瞧今季最流行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吧!
搭配心得:这样一款茧型呢大衣搭配起其他的服饰相当时尚大方,优雅修身的茧型,大色块的拼接,震撼您的视觉神经,下装搭配上深蓝色牛子裤,时尚豹纹系带高帮运动鞋,这样看起来是不是很休闲又大方时尚的Feel呢?
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1
搭配心得:韩国茧型蓝色呢子大衣,冬装加厚版型,经典西装领,内搭件星星衬衫束腰在牛子裤内里+绒毛系带高跟鞋,瞬间气质十足,还非常显瘦显高哦!

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2
搭配心得:超级人气的一款中长款粉色茧型呢子羊绒大衣。超级粉嫩,显得娇俏可爱,看似简单的茧型款式,上身却很大气,内里搭配条白色连衣裙,露出雪白的美腿,脚上穿上与大衣一样粉嫩粉红色的蝴蝶结单鞋,整个搭配给沉沉的冬季增添一抹亮色。
茧型呢大衣显瘦搭配3
搭配心得:超大奢华毛领可拆卸,宽松茧型下摆,完美遮住赘肉,超显瘦,整个黄金比例剪裁的大衣,尽显完美曲线,内搭条高领黑色收腰连衣裙,不惧寒冷展现出大长腿,穿对防水台高跟白色高跟鞋,瞬间显瘦,气场挡不住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