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破洞牛仔裤自制详细教程 让下装变得与众不同的秘诀

2017/11/14 13:05:12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服饰网
破洞牛仔裤一直是个性男女们非常热衷的单品,然而满大街相似的破洞造型,难免会让人觉得烦腻。如何才能让你的破洞牛仔裤变得与众不同呢?下面这些步骤一定能帮到你。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破洞牛仔裤是从上个世纪就很流行的下装,经过了一个世纪漫长的洗礼,潮男潮女们对于它的喜爱程度却丝毫未减。更让人心动的是它不受年龄限制,上至30岁以上的成熟女士,下至15,16岁的青春少女,穿上它很合适,且个性十足。

然而满大街千篇一律的破洞造型,也会让人觉得烦腻,如何才能让你的裤子变得与众不同呢?其实我们可以来试试自己动手进行破洞改造,方法非常简单。下面的这几个步骤,照做就可以完成。

首先,开洞。先用笔在你想开洞的位置画好标记,然后用剪刀沿着标记剪出口子。口子的大小可随你心意而定,但注意两边不要超过裤子的缝隙位置。

第二步,勾丝。用一把带钩子的剪刀,把口子周围的竖着的线拆除掉,只留薄薄的一层横线。当然视喜好的不同,也可以拆横线,留一层竖线。

第三步,磨毛。这步需要用到磨砂的工具,如果家里有磨砂纸或是磨砂石的,可以直接用其在破洞周围轻轻进行摩擦,直到线条都被磨得毛毛的就可以了。如果家里没有磨砂工具的,也可以用洗衣服的刷子代替,用刷子使劲在表面刷也可以达到同样的效果。

做完上面这三个步骤,一个diy的破洞就算完成了。如果想在另外的地方继续开洞的话,直接重复以上步骤即可。这样自制的特点在于任何一点手工的差异,例如开口的大小,磨砂程度的不同,都会让牛仔裤的造型变得很独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