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民族风服装风靡T台 来看看这几个你值得拥有的经典款

2017/6/24 16:52:11 作者:YUl-sh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民族风服装民族风服饰潮搭
即使是在每年最潮最in的国际走秀舞台,你也经常能看到中国民族风服饰的影子。这些传统图案和颜色,配上现代设计师的手笔,重新在这个时代换发出勃勃生机。

无论是在国内秀场还是在国外T台,中国民族风永远是顶尖设计师们热衷的素材。无论是大红袍还是青花瓷,只要搭配得当,它们就是人群中最闪亮的焦点。走下T台,这些元素运用到生活中也同样光彩四溢,让你与众不同。

传统的民族风服饰,主要以裙装为主。而现代设计师们将蝴蝶袖、露肩装的元素和中国风融合在一起,产生了微妙的化学反应。一款蕾丝领加露肩的上衣设计,让你在夏季感受到一丝清凉的同时,也遮住了肚子上的肉,露出漂亮的锁骨,上街时保证回头率百分之百。

而青绿色与大红色的搭配,本来在时尚界被称为禁忌,在中国风这里却不见得。红配绿,加上夸张的大logo设计,将中国传统的大开大阖,诚实坦荡的民族特性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样一套服装,在T台上绝对是摄影师的焦点。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