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街拍怎么搭    时尚达人教你穿出时髦范

2017/3/30 12:37:29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 街拍
包臀裙作为每个人必备的一件时髦单品,无论你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包臀裙都是一件可以可以随时搭出不同风格的一件单品,如果你还不知道还怎么搭配的话那就赶紧来看。

包臀裙一直是女人衣橱中必不可少的一件单品,其简单的设计以及搭配的实用性也是深受职场女士的喜欢,近两年来也随着包臀裙的大火出现了针对不同人群的不同风格设计了不同的款式,也可以让大家进行不同的选择。

在如今的许多街拍当中我们都可以看到关于包臀裙的各种搭配,今天我们就来给大家介绍几套关于包臀裙最简单的搭配方法。

首先介绍的这两套搭配当中的裹臀裙是在这两年比较火的中长款裹臀裙,这一款式的裹臀裙对于一些比较年轻的学生党妹子们来说都十分适合,搭配的上衣可以是简单的白T,在搭上一双百搭的运动鞋就可以美美的出街了。

当然对于初入职场的妹子们来说T恤可能太过于休闲,这个时候就可以将可以将T恤换成比较正式衬衫,像右图当中的一件白衬衫加上格纹包臀裙就比较的正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