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阔腿裤街拍 教你怎么玩转时尚掌握必Buy单品

2017/6/10 22:02:18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阔腿裤街拍阔腿裤搭配介绍
阔腿裤是现在很多人喜爱的潮流单品,因为它可以程度拉长人体比例,让整个人的体型达到视觉上的完美状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潮人们是怎么搭配阔腿裤的吧!

黑白配色永不倒。

黑色的阔腿裤搭配白色背心,这样的搭配既休闲又不会出错,是非常“安全”的一套装扮。这样的搭配适合很多不同的场合,和闺蜜逛街时,这样的搭配不会过于抢眼也不会过于低调,完美诠释“低调奢华”的意境。

黑色或者条纹的阔腿裤,在一定程度上会将身材的不足统统弥补。特别是对于梨型身材的朋友,阔腿裤的高腰设计可以将腿部拉长,而且阔腿裤的大裤脚设计也能完美隐藏腿部的肥肉。竖条纹的阔腿裤更加显瘦,因为竖条的视觉影响效果。

牛仔阔腿裤一直是潮人们的最爱

简单、随意,阔腿牛仔裤完美诠释这两个词的含义。牛仔本来就是万能的搭配单品,加入阔腿的设计让牛仔裤的百搭又上升了一个等级。脚踝在阔腿裤裤脚的映衬下会显得更加的纤细。

超长阔腿裤是现在潮流新宠。

对腿部比较自信的女性可以尝试这样的裤型,没有九分的设计,将阔腿裤的长度加长,这样的设计并不能遮盖腿部的长度。反而会让腿部显得更加纤细,修长。营造“胸下全是腿”的既视感。

简单却复古衬衫是绝佳的搭配单品。加长的阔腿裤本身就带有一种复古感,搭配橘粉色或者香芋色的衬衫,可以很好的呼应这样的复古气息。让人看起来像是80年代的复古女郎。喜欢复古风的朋友圈千万不要错过这样的装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