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潮流亲子装毛衣上市 流行搭配酷炫着装

2017/5/7 12:27:11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走在大街上,随处可见妈妈们和宝贝们穿着一样的衣服,只是尺寸不同,别有一番趣味。不错,那就是亲子装,顾名思义就是父母和孩子的统一装扮,简直是一道风景。

亲子装在当今流行服饰界逐渐被接受,并受到广大年轻妈妈们和萌宝的喜爱,他把父母亲那种想要把爱宝贝的情感充分表现出来。亲子装要是由成人服装和儿童服装组成。两人或三人用同样的颜色以及元素,配之不同的款式,大人的成熟,儿童的可爱。因为有相同的成分,所以一眼辨认出是亲人的关系。这点也正是父母和萌宝们想要的效果。

不少亲子的电视综艺节目中,萌宝和爸妈们都会穿亲子装,给人眼前一亮且又温馨的感觉。亲子装也有利于家长对于家庭感的塑造,走在路上,或在不同的地方,一眼就能找到自家宝贝,况且别人也能认出。大人和小朋友穿的是同款衣服,穿出的却是不同的感觉,两种风格,这也让大多数人充满好奇心理。互相辉映的穿搭效果,吸引力满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