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热裤还能这么搭 看街拍教你怎么成为时尚焦点

2017/7/31 15:27:11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到来,热裤的出镜率变得极高。街上的潮人们迫不及待露出自己的美腿,那么,热裤应该怎么搭配?你想要独特的穿衣搭配么?那么,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热裤的种类非常多,每种不同的款型会给我们完全不同的感觉。黑色卷边的热裤看起来比较稳妥并且很低调,搭配亚麻外套看起来知性又休闲。这样的裤子不会过于时尚,但是会让你在大街上脱颖而出!是一套非常常见的穿衣搭配

撕边豹纹热裤看起来性感至极。很适合身材姣好的女性穿,喜欢火辣装扮的女性也可以借鉴学习。橘红色的上衣搭配豹纹的纹路,非常性感而且狂野。这样的装扮比较标新立异,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但是肯定能让你成为整个街头非常瞩目的标志!

简单宽松的外套搭配牛仔短裤看起来清新休闲,是比较循规蹈矩的打扮。但是这样的搭配很适合日常逛街,不喜欢外套的朋友可以尝试宽松的上衣,宽松的上衣搭配高腰牛仔热裤,极大程度凸显腰线。给人慵懒并且时尚的视觉享受。

想要个性出街你需要这样一件个性的衬衫

叠穿的衬衫看起来个性十足,如纱一般的衬衫给人很舒适并且很高端的感觉。搭配黑色的马甲却增添了一分野性,让人字温柔和野性之间来回游离,撕边的牛仔短裤也时尚气息十足。

AA款的热裤是大热的单品。轻薄的面料加上超高腰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凸显女性臀线。这样的热裤也是比较适合纤细的人穿着,短款上衣更加适合这样的热裤,露出肚脐更显瘦哦。喜欢的朋友赶快学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