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穿什么鞋子好看 几款吸引眼球的男鞋

2015/10/26 15:39:16 作者:S-denglu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尚男士们拒绝单调的生活,也厌倦繁琐的工作。常见的简单色块拼接以及单一性纹理早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喜好!难道他们偏好令人眼晕、杂乱无章的俗气图案...

时尚男士们拒绝单调的生活,也厌倦繁琐的工作。常见的简单色块拼接以及单一性纹理早已经满足不了他们的喜好!难道他们偏好令人眼晕、杂乱无章的俗气图案?
这是值得深思的大问题。我们如何在简与繁之间拿捏,用几款花式男鞋为你解答。
1、潮流印花
三款运动潮鞋令人眼前一亮,第一款则是较容易被大众接受的传统迷彩图案拼接黑色皮革,后两款的设计师编织了一个细微的灰色和彩色调子的调色板,穿上它不免有些潮流艺术气息。这样的印花视觉上营造出一点点俏皮,绝对是男人的首选。

2、闪亮图案英式风
见多了潮流品牌的花纹,有没有厌倦呢,时尚的高端品牌也有自己诠释花纹图案的方法。通过质地面料变的闪亮,添加金银色的金属,这样即不简单也不复杂的花纹图案在鞋面上大面积的运用,带着英式诙谐幽默,时尚狂风迎面来袭。
3、金属图案的拼接第
重复图形花纹由平面转化为立体,令鞋子亮点十足。黑色皮革镶嵌金属柳丁凸显男性的摇滚酷感。酒红色天鹅绒和黑色马毛都拼接上银色金属的重复图案,碰撞出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这三款也是本季不得不收入囊中的必备单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