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印花衬衫图片大全 印花衬衫搭配技巧大搜罗

2015/10/25 16:12:35 作者:T-peiji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上印花衬衫,不仅可以让你的风格更加多变和更具休闲感,而且也会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帅哥和靓男。白衬衫、条纹衬衫在搭配时比较随意,而印花衬衫则需要花费一些心思了呢。

男士如何搭配印花衬衫展现独特品味?穿上印花衬衫,不仅可以让你的风格更加多变和更具休闲感,而且也会让你成为众人眼中的帅哥和靓男。一般来说,白衬衫、条纹衬衫在搭配和穿着时比较随意,而印花衬衫则需要花费一些心思了。 千鸟格、大印花和条纹组合到了一起,成就一身花花组合,只是并没有花得凌乱无章,相反,白色条纹西装+深蓝色印花衬衫+千鸟格领带,形成浅深浅的搭配层次,图案亦粗细大小相间,颇有节奏感,下身搭配米白色长裤及白色皮鞋,更将上身的浮躁感压制下来。 印花衬衫+白色西服三件套:白色丝质超薄三件套装,配搭亚麻腰果花休闲衬衣、 印花领带以及口袋巾,时尚大胆,且品位非凡。对已经走上职场几年,即将或已经“而立”的先生们,花衬衫会比素色衬衫更能衬托他们的“黄金年龄”,只是记得 将花儿们偏于一隅。你同样可以选择跳跃的色彩,只是别让它们同时出现。善用领带、袖扣或者丝巾等配件装点衬衫,更能彰显你的不俗品位。 数码几何印花图案全棉衬衫极 具品味数码几何印花,立体独特,设计师独具心思的收腰设计更显修长身形,给人精神活力。时尚的6cm短、软领设计,一改以往沉闷,使人显得年轻,富有生 气;软领方便洗涤,穿着舒适,自然大方,言语间尽显爽朗活力,完美的细节设计,不需特意去张扬自己,举手投足间,都在诉说着你的独特品味。 想让自己成为别人眼中有品味的人,就要懂得如何搭配个性服装彰显个人的不同和不俗。因此,在搭配印花衬衫时要想彰显独特品味,搭配法则必须要了解,此外,还要和自身条件结合起来才可以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