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裙子女装 教你如何美成一道风景线

2018/1/27 10:39:12 作者:M8-chenx… 来源:伊秀服饰网
裙子是每一个女生都会拥有的一件单品,不管你是什么性格的女生只要穿上裙子都是会很有女人味的,所以很多女孩子都是会关注裙子的款式的,你们认为呢?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裙子的款式有很多,不同的款式塑造出来的人物形象也是很不一样的,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个人,但是有相同的两款裙子,相同的裙子款式穿的人不一样,感觉也会是很不一样的,这时候便是考验气质的时候,要对比谁漂亮了。

不是有句话叫作“撞衫不可怕谁丑谁尴尬”吗?在遇见相同的裙子款式的时候,要比的是颜值了,虽然说裙子是可以在一定的程度上提升一个人的颜值水平,但是有时候颜值也是能够为裙子增加气质的,所以裙子和气质并存在的。

来源:站酷作者:Twinsterphoto

一条裙子有的人穿好看,而有的人穿却是很难看的,这是什么原因呢?当然是因为你没有为这条裙子搭配合适的妆容或者是没有合适的气质了,人人都说裙子提升颜值,其实这也是要在一个人很适合这条裙子的前提下的,这才是正解。

所以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上面两款裙子的搭配方式以及款式,首先是左边的这一款,这是一条牛仔裙的款式,它的长度在膝盖的位置,是半长裙的款式,搭配上白色的衬衫和棒球服的外套,整体的搭配便是十分的有时尚感的了。

右边的这款是一条很经典的小黑裙的款式,整体的颜色是黑色,这个颜色是很显瘦的,这条小黑裙的心机之处在于它的侧边是开叉的设计,在于会显得腿很长,有一种大长腿的既视感,那么不知道这两款你们比较喜欢哪一款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