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棉裤子粘毛怎么办 小窍门让它变干净

2018/2/10 11:43:12 作者:M8-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在平时都喜欢穿着纯棉的裤子,总是觉得纯棉的裤子穿着非常的舒服。但是我们经常会发现纯棉的裤子特别爱粘毛毛,这也是非常让人头痛的一件事情了。

纯棉的裤子出现粘毛的情况下其实是可以弄掉的,掌握好方法也不是什么困难的事情。很多的人都是因为不知道要怎么样解决所以导致了不好弄掉的情况发生,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几个小的妙招。让你再也不为裤子粘毛而烦恼。

湿毛巾的方法:裤子出现了粘毛的情况下可以去把毛巾弄湿,这样把裤子铺的平整之后用毛巾轻轻的擦。这样用不了几分钟裤子上的毛毛就都粘下来了,但是毛巾一定不要太湿。只要稍微有点潮湿的情况就可以了,太湿裤子要晾晒很长时间才能穿。

喷水的方法:其实家里有小喷壶的情况下可以网上买进行喷水,在找来不带毛毛的布去擦拭。因为用带毛毛的布去擦拭不仅裤子上面的毛毛掉不了,还会导致出现更多的毛毛粘在裤子的上面。这样在打理就需要麻烦很多了。

用粘毛器的方法:现在市场上很多的地方都会卖粘毛器,而且价格一点也不贵。大概也就几块钱就能买到手,而且非常的实用。就把裤子上的毛毛很轻松的搞定了,但是在粘毛毛的时候要按照顺序才行,否则会出现一块块的毛毛。

用胶带的方法: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方法,而且在平时家里基本都有胶带。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所以在平时也是非常常见的一种方法。以上这些都是针对棉裤子粘毛怎么办的介绍了,相信大家都了解了很多,你的裤子出现这样问题可以试试这几种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