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抹胸裙应该穿什么内衣 关键得看这几点

2017/5/25 9:37:13 作者:YUl-ti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穿抹胸裙的时候总会经历这样那样的尴尬,比如不小心露出跟衣服颜色完全不搭的内衣肩带,又比如内衣没有肩带固定会经常滑落,解决这些问题需要对症下药,一起来看一下。

夏天到了,可以穿上美美的抹胸裙了,可是穿抹胸裙搭配什么内衣的问题总是很让人苦恼。也许很多妹子都有过类似的窘境:稍微运动一下内衣肩带就露出来了;选了一款无肩带的内衣又总是往下滑落,让人没法安心;还有的抹胸裙款式比较特别,搭什么内衣都不太合适。

在还没设计出一款搭配抹胸裙的万能内衣之前,这些问题需要妹子们对症下药来解决。如果穿的是上图这种细肩带抹胸裙,可以考虑把内衣的肩带换成右边这种透明的款式,这种肩带淘宝上很容易买到,也很便宜,妹子们可以根据抹胸裙肩带的粗细来选择,款式选择得当的话不细看是看不出来的。

如果穿露背面积很大的抹胸裙担心内衣露出来的话,内衣就要选后背扣带透明的款式了,效果可以参考图中这款,就算后背露很多也不用担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