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矮个子女生冬装穿衣搭配 4款让你显高显瘦

2015/12/4 22:13:15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女生冬装显瘦搭配,怎么搭?可以通过上长下短的搭配,可以在下面搭配短裙或短裤,及具有显瘦效果的打底裤等等。长款冬季棉衣、打底毛衣、衬衫、包臀半身裙……

矮个子女生冬装显瘦搭配,怎么搭?可以通过上长下短的搭配,可以在下面搭配短裙或短裤,及具有显瘦效果的打底裤等等。

长款冬季棉衣、打底毛衣、衬衫、包臀半身裙、打底裤、短靴

矮个子女生穿长款的冬季棉衣搭配打底毛衣,内可穿搭一件衬衫来修饰,下面搭配短裙,及具有显瘦效果的打底裤,再再下面则搭配休闲高跟鞋,不但拥有一定的时尚感,还多些轻俏和修长的气息。

裸色短款皮草外套、打底衫、高腰弹力裤、系带短靴

这款裸色短款皮草外套,淡雅的裸色风格很有温柔大方的气质,理能让MM们穿出千金名媛风范,搭配打底衫和高腰弹力裤,性感魅力无法抵挡,显瘦高挑搭配,让矮个子女生完美成为今冬焦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