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大穿什么衣服好 5个原则让你的脸显得瘦长

2015/12/3 17:57:35 作者:CYL-wu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脸大的女生,尽量不要选深色系的衣服,那样会显得脸更大,也不要穿紧身一类的衣服,夏天可以穿宽松一点的T恤,或者衬衫,浅色系,搭配牛仔裤或打底袜,会很好看哦。

脸大的女生,尽量不要选深色系的衣服,那样会显得脸更大,也不要穿紧身一类的衣服,身体上的瘦缩感,会让脸部有更加放大的感觉。夏天可以穿宽松一点的T恤,或者衬衫,浅色系,搭配牛仔裤或打底袜,会很好看哦。衣服领子尽量选择v字型,会使脸显瘦长。发型最好留长直发,再加上偏分刘海,会显脸小哦。 

脸大很烦恼,因为脸部突出导致自身外观比例略有失调,并导致人际交往差,从而产生各种不良心理问题。

许多时候,在不采用手术的情况下,脸部的问题完全可以借用各种掩饰的办法解决,一般很多解决办法是采用特别的发型或者一些其他服饰来处理。

这里主要是介绍一下衣服搭配的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