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多看看时装周秀场 培养自己的时尚敏感度

2017/8/5 0:22:14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秀场时装周秀场服装
很多人对时尚这个词一直都是一个很模糊的概念,就像空气一样,经常在你周围出现,你却是怎样都好像触摸不到,永远都是那么的虚无缥缈,让你捉摸不透。

其实,时尚是个说很难也不难,说很简单却也不简单的东西,它没有一个固定的形态,每个人都有自己心中所认为的时尚。

有些人天生就具有这种对时尚的敏感度,而对于其他对此并不感冒的人来说,重要的是培养自己的审美观念,一旦有了这种观念,再来理解就会容易得多。通过看一些时装秀来培养时尚敏感度是一个很不错的想法,所以,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时装周秀场上展出的服装把!上面这件黑色的背心裙和白色的连衣裙就很有时尚感,在搭配上也是很有心思。

这两件白色连衣裙都极具设计感,左图上的这一款整体上就有一种飘飘欲仙的感觉,特别是在裙摆上做了像是羽毛般的处理,让整件衣服就如腾云驾雾一般。而左图的连衣裙就是运用了绣花和透视的元素,也是很有仙气的一件服装。

前面介绍的几款都是很有优雅气质的服装设计,而上面这两款类型的服装则是看上去比较大气、有气场的风格。左图上的搭配里面是一件套装,黑色的针织上衣和黑色的休闲裤,但又不是纯黑色的,在面料上有亮片的处理,在夜空中会闪闪发光。外面套上一件超长款风衣,现代独立女性的气场一下就显现出来,配合浅蓝色的单肩包,就是职场上成功女性的形象。

右图上的这件服装也是很有特色,上面的印花很有艺术的感觉,优雅的连衣裙内搭,配上这个颇有拳击风的外套,给人以新鲜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时装周秀场时装周秀场服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