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款鞋子鬼舞步鞋子图片欣赏 鬼步舞鞋子和普通鞋子的区别

2015/12/17 13:21:42 作者:T-lichun… 来源:伊秀服饰网
鞋的产生与自然环境、人类的智慧密不可分。远古时代,土地的高低不平,气候的严寒酷暑,人类本能地要保护自己的双脚,于是就出现了鞋:简单包扎脚的兽皮......

鞋的产生与自然环境、人类的智慧密不可分。远古时代,土地的高低不平,气候的严寒酷暑,人类本能地要保护自己的双脚,于是就出现了鞋:简单包扎脚的兽皮,树叶,便成了人类历史上最早的鞋。古人类保存下来的文献,仍能给我们提供一部精彩的鞋史。
选购指南
鞋子选购的12个绝招
第一招:
站着试穿,因为站立时脚部会比坐着时略微大一点。试穿时不能只穿进去对着镜子看一下就买,一定要来回走几步,细心感觉鞋的稳定性与大小是否合适。
第二招:
试鞋时自备干净的袜子,便于试鞋时的穿脱,避免试过的鞋子里出现汗渍污渍的尴尬。
第三招:
一定要亲自试穿,因为往楦头、款式或品牌型号标准的不同,鞋的具体大小也会有差异。
第四招:
脚随着季节不同也会有热胀冷缩,所以在冬天买夏天的打折鞋时,你试穿合适的尺码跟夏天比可能稍微小一点。
第五招:
理想的尺码至少是:十个脚趾可以在鞋里自由的活动。
第六招:
别因为季末打折的诱惑或实在喜欢为由让自己的脚迁就一双不合尺寸的鞋。
第七招:
如果眼前的那双鞋拥有你梦寐以求的设计、近乎完美的弧度、散发着最时髦的色彩光芒、合理的价格。你简直对它一见钟情。可惜材质不好,劝你还是选择擦肩而过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