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怎么洗才正确 科学的方法能延长它的使用寿命

2017/6/21 11:47:1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怎么洗牛仔裤风格
紧身的牛仔裤穿在女人的身上,非常合适,完美的腿部线条在它的修饰之下变得更加迷人。它是一年四季都能看到的服饰,不会因为换季而消失。很多人说,它不需要天天洗。

其实牛仔裤是一种不需要经常清洗的裤子,这不仅能够保护裤子本身的裤形和颜色,而且也省去了自己要清洗的麻烦。一般来说,一年一到两次的清洗次数就够了,不需要太多,这样就是对裤子最大的保护。如果因为裤子上有汗液或是不小心被弄脏,必须要清洗,那么之需要用清水喷洒在有汗液的部位,再挂起来风干即可。

第一次清洗裤子的时候,最好就不要选择用机洗或是干洗的方式,最好是用手洗。这样不仅能延长裤子的使用寿命,还能让它光洁如新。如果要想保持裤子本身的颜色,那么可以在水中加入一点醋,这样就能够起到锁住颜色的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