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清洗方法详解  再也不用去洗衣店了

2017/6/27 11:32:13 作者:YUl-yan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清洗皮衣自己清洗
好的皮衣是用加工过的动物毛皮做成的,市场上常见的有牛皮和蛇皮,还有羊皮。这种皮革材质制成的衣服非常高档,而且在冬天很保暖、很帅气,是很多时尚人士的选择。

皮衣是一不仅适合男士也适合女士的服装,剪裁得体的款式,修身又时尚,很多人衣柜里都有一两件皮衣。好的皮衣皮质很柔软,而且没有瑕疵,皮革色彩很均匀没有色差。单件皮衣秋天可以穿,加厚加绒的则适合冬天,皮衣的保暖防风功能非常好。当我们购买了一件非常昂贵的皮衣时,它的护理也非常重要。下面我们来看看皮衣护理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哪些?

首先皮革是不能用水洗的,经过水浸泡后会导致皮革内部松散的纤维黏在一起,使衣服质感变硬,严重的会变形。而且洗过的皮衣很难晾干,这样就非常容易长霉。所以切忌用水清洗,如果有污垢,可以喷些专用的清洁剂在衣服上,用湿毛巾擦干即可。或者用中性的洗涤剂清洗。

其次没有洗干净的油渍会导致皮革掉浆,严重的会揭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