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子款式有几种 都有什么搭配技巧

2017/7/28 14:1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款式有很多种,较常见的有包臀裙、一步裙、伞裙、百褶裙、A字裙几种类型。这些款式的短裙各具特色,总的来说都非常适合个头较矮的女生来穿着,不但显高也很有气质

包臀裙的特点是裙子的长度刚过臀部,穿在身上能很好的秀出腿部的曲线。因此包臀裙比较适合腿形匀称的女孩穿,上身可以搭配白色的格子宽松衬衫,也可以搭配纯色衬衫。

一步裙因走路时只能迈出一步而得名,这款裙装的长度是刚好在膝盖的上部。这款裙装因走路会有些受束缚感,会选择在裙子的后面或者前面开个叉。前边开叉是这几年新流行的,搭配豹纹花色衬衫很时尚

伞裙的特点就是形状好似雨伞的形状,分为连衣款的伞裙和半身款的伞裙两种类型。短款的裙长均在膝盖以上的位置,穿在身上能够很好的显高,非常适合个头矮小的女生穿。

白色的高腰伞裙搭配一款浅蓝色无袖宽松衬衫非常清新,脚下可以穿高跟鞋也可以穿平底鞋,都能轻松驾驭。红色的连衣款伞裙穿在身上很显个性,也能把个头显得很高,脚上搭配红色、白色和黑色的鞋子都能很好看。

百褶裙顾名思议,一听这名字就知道裙身上会有好多的褶。这款短裙穿在身上很显活泼,有很好的减龄的效果。皮粉格子款的百褶裙搭配一款皮粉的衬衫+一双小白鞋,不但清新时尚还非常显小减龄。

A字裙大家都很熟悉,就是裙子的造型象英文字母A的形状。A字裙有半身款的和连衣款的两种类型,不管是半身款的还是连衣款的A字裙穿上都能够很好的把臀部的赘肉和大腿上的赘肉遮档住,是一款非常时尚百搭服饰

宝蓝色的碎花短裙搭配黑色、白色和同色凉鞋都可以,半身黑色短裙搭配白色或者其它颜色上衣都能穿出淑女的风范!【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