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把短裙改短裤 如何搭配才能显露大长腿

2017/8/12 19:57:12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裙改短裤短裙大改造
夏天到了,短裙短裤是很多女生比较青睐的夏季搭配单品。但是有时候买来的短裙太短,一些女生会不好意思穿出去,这个时候其实可以把短裙改造成短裤,同样也是美美哒。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女生从以前的经常逛街购买衣服变为了喜欢在家里直接网购。但是有的时候就会买到不适合自己的衣服,就比如说很多女生可能会买到很短的短裤,穿起来太短怕露。这个时候怎么办呢?总不能把刚买回来的新衣服就拿来压箱底吧。其实这个时候我们可以DIY,将短裙自己改造成短裤,这样穿起来也会很漂亮。

其实并不是每一条短裙都可以改造成短裤的。适合改造成短裤的短裙,使用的制作材料尽量是比较柔软的,像皮短裙就很难改造,因为在缝合这方面就需要比较专业的缝合手法才可能做出好看的DIY短裤。可以选择布料制作的或者牛仔的来进行改造。同时,用来改造的短裙宽度不能太窄,这样改造出来的裤腿会小,使裤子无法穿上身,白白浪费。

在短裙正面和背面的这个中间,剪开一半或者三分之一,需要减多少其实是按照你自己的实际情况而定的。然后我们将左右两遍前后的布料在分别缝合在一起,就能够做成一条简单好看的短裤了。另外一种方法就是利用图中的短打底裤,同样的方法剪开,将四块半分离的布料缝合到短打底裤上,这样的方法其实还可以适当的放宽裤腿。

之后再搭配上漂亮的衣服和鞋子就可以漂漂亮亮的出门了。上衣推荐白色体恤,鞋子推荐小白鞋,这样穿看起来清爽有方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