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裙街拍将性感发挥到 前凸后翘令人瞩目

2017/4/9 13:52:1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包臀裙 街拍
包臀裙给人的感觉就是性感妩媚,不管是连衣裙还是短裙,只要是包臀的设计都是显示身材的利器,由于包臀裙本身自带的成熟妩媚风,导致这款裙子深受女性的喜爱。

紧身包臀的连衣短裙是成熟女人的首选,紧身的设计能够很好地展现女性的美好曲线。这款白花黑底的连衣包臀裙对于喜欢时尚的妹子来说有着致命的吸引力,长袖的设计紧紧包裹这女性纤细的手臂,而短至膝盖以上的长度又很好地展现了女性的长腿,紧身的设计给人一种前凸后翘的曲线感。

黑白底花色涂鸦的高腰包臀裙是职业女性的首选,如果你厌倦了千篇一律古板又老土的纯黑色包臀裙,那么这款鲜艳与低调结合的新款包臀裙绝对是你的最佳选择。搭配红粉色的丝质衬衫,注意在穿衬衫的时候扣子不要扣太多,这样会显得很土又很闷,束进高腰裙里,瞬间突出身材比例。

身高175公分的澳洲模特米兰达可儿拥有着完美的身材比例,紧身包臀裙对于她来说更是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首先是这款白底红色系图案的短袖包臀连衣裙穿在身高傲人的可儿身上显得更有气场。

充满中国少数民族元素的针织包臀连衣裙给人眼前一亮的冲击,低领无袖的设计又体现性感开放的欧美风,这款欧亚风相结合的包臀裙毋庸置疑聚集了这种矛盾的美感,配上黑色的丝袜显得双腿更加修长纤细,由于裙子太过低领,建议穿一件黑色的小背心会更好哦,黑色与彩色的搭配也会显得更有层次感。

其实包臀裙也能穿出可爱的感觉,比如这件鲜黄色的分层拼接包臀短裙,搭配短款的白色字母衫显得更加青春活泼,搭配黑色的马丁靴,显得双腿更加修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