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包臀裙怎么搭配 这几种穿搭方法流行

2017/5/16 11:32: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包臀裙半身短裙
很多女生在夏季都非常喜欢穿短裙,但是却不是非常清楚短裙包臀裙该怎么搭配。很多人都会穿出一种比较夸张的分割,接下来就介绍几种关于包臀裙的穿搭方法。

短裙包臀裙其实非常好搭配,但是对于一些并不会穿衣搭配的女生来说,包臀裙会穿的非常难看,甚至会显示出一些廉价感。接下来介绍两种不同的包臀裙穿搭方法,这些穿搭方法对于喜欢穿包臀裙但是却不会搭配的女生来说是一种很好的借鉴。

第一款要介绍的包臀裙就是印花包臀裙,印花裙最近几年也比较流行,而且大多数印花裙都是各种各样的风格。印花风格的衣服本身就会给人一种比较凌乱的美感所以说在搭配的时候就要注意,上半身不要也穿印花类的服饰,更不要穿一些色彩比价鲜艳的上衣

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简单,颜色也比较正常的上衣。图片上显示的两款黑色上衣就非常合适。黑色的颜色不会过于夸张,而且整体的色彩也显得很和谐。如果嫌这样的上衣过于单调,可以选择设计感比较强的黑色或者其他纯色上衣。

除了前面介绍的印花包臀裙,还有一款包臀裙也很受欢迎,那就是皮裙。其实很多女生都穿不好这款裙子,有些就容易穿出非常廉价的感觉。但是换上这样的搭配就不会了。图片上显示的两款类型的裙子,但是搭配风格都差不多。

上身搭配一些比较简单的T恤就可以了,图片上显示的是条纹T恤,这款T恤是一件永不过时的时尚百搭单品,下身的靴子和短靴形成很好的呼应。另一款淡紫色上衣也显得非常清纯,这样正好中和了皮裙所带给大家的那种硬朗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