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锁短裙包臀裙的新搭法 今夏轻松让你美成仙

2017/7/6 11:4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包臀裙包臀短裙搭法
天气一热大家都希望能穿得轻松又自在,然而有的时候又会难免穿得特别路人。其实想要时髦与休闲两者兼得并没有那么困难,今天就为你推荐两款超好穿的包臀短裙

身裙可以说是现在这个季节最显瘦遮肉的裙子。恰巧到膝盖或者到膝盖以上的长度不仅能很明显的遮住臀部的赘肉和亚洲女性常见的宽胯骨,也能修饰不完美的大腿线条。只要短裙搭配的出彩,一定能够让你的双腿看上去又细又直!所以到底什么款式的短裙是最百搭的呢?

根据以往潮人们的出街造型来看,伊秀网绝对要告诉你,换上一款包臀短裙,立刻能让你显瘦10斤!

从去年开始,霸气女王范儿十足的开叉包臀短裙已然从T台落入凡间,当仁不让的成了这两年所有裙子中的当红炸子鸡。开叉包臀裙之所以如此受明星超模们的追捧,大概也是因为一个不起眼的开叉细节就能让一款单调的短裙再也不普通起来。双腿一侧随着步伐一隐一现产生一种不经意间的性感,专属于女人的风情全从这强烈的朦胧感中透出。

如今,凡是和运动高街风沾上边的几乎不用担心过时,经典的运动包臀裙也是时尚圈中的钉子户。运动包臀裙的种类有许多,按长度来归类的话分为迷你短款、及膝款和超长款,迷你包臀裙是最容易搭配也是最不挑人的。从今年夏天潮人们的出街look中,我们可以看到不少女星小花都扎堆穿起了运动包臀超短裙

除了万能好穿以外,运动包臀裙那种又甜又酷的仙女感是任何同类型单品无法超越的。就算与简单的T恤结合,也能另你美丽到尖叫;配衬衫夹克时,又立即让人帅一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