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包臀裙款式介绍 让你秒变性感女王

2017/6/11 16:37:13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包臀裙短裙包臀裙款式
每个女生的衣柜里一定都有很多条短裙。短裙的种类多种多样,其中包臀裙是最性感的一个款式。选择哪种款式的包臀裙需要根据自身的特点,合理进行选择,才能穿出气质

夏天是裙子的天下,几乎所有女生在夏天都会换上美美的裙子。但是裙子种类有很多种,其中包臀裙是最能展现女人性感魅力的一款。它是紧贴在身上的,可以凸显女性身材曲线,大大增加女性的魅力指数。本文便为你介绍几款包臀短裙,为你挑选包臀裙提供一些指导。

第一种:灰色格子包臀裙。这一款裙子的设计显得很英伦风复古风,裙子边上的扣子还为你增加了清新的感觉。上面格子的设计让这款本来款式很性感的裙子变成了学院风,在学校的女生们可以尝试一下这款,从此你会在包臀裙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第二种:牛仔半身包臀裙。这一款的裙边是不规则形状的,看起来像是剪过的,其实这是它的独特的设计,为整条裙子增加了俏皮感和清爽感。裙子是浅蓝色的,十分百搭,不知道选哪个裙子的女生选这个一定不会错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