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包臀裙尽显迷人风采 性感指数爆表

2017/6/3 16:2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是每个美妞们都有的装备,有的美妞们衣橱里不下十条吧!短裙是夏天最常见的单品,短裙的款式也是各种各样,那么我们今天就来说说其中的一款短裙——包臀短裙。

炎热的夏季是穿裙子的季节,一到夏天甚至是还没有到夏天,美妞们都会迫不及待的穿上裙子开始争奇斗艳了,裙子也分为连衣裙半身裙。连衣裙虽然说穿起来比较方便不用去思考怎样搭配,但是连衣裙它比较的单一,一条裙子就一种风格,演绎不出其它的风格出来。而半身裙它就不一样了,半身裙搭配不同的上衣它就会有不同的风格。

有的美妞喜欢甜美可爱风,可以选择蓬蓬半身裙搭配白色T恤,再穿一双休闲鞋,这样就会显得俏皮可爱。有的美妞喜欢森女风格可以选择半身长裙搭配小白鞋,这样给人一种不食人间烟火的味道。有的美妞喜欢性感妖娆的风格,可以选择包臀裙搭配高跟鞋,包臀裙它把女人身材展现的凹凸有致,在这美丽的夏季穿上包臀裙显现出来的是女神的万种风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