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今夏仙女必备短裙包臀裙 让你轻松拥有完美身材

2017/6/1 16:4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包臀裙包臀短裙
在闷热无趣的夏天,包臀短裙是以一抵百的搭配单品。它能和你衣橱里的衣服搭配出不同风格的时髦look,而且不受场合局限,上班、周末、参加活动,你随时都能穿。

觉得长裙太过保守?连衣裙太过无聊?在这个闷热难忍的夏日里,想必每个妹子都会产生这种穿衣烦恼。不用担心,今天伊秀网就为大家推荐一款夏季穿搭法宝,包臀短裙绝对是你在本季搭配单品中的最佳选择。

轻盈的修身款式可以轻易的调整腿部线条的整体比例,让你的双腿看起来又长又细,是街拍达人们在今年夏天里最青睐的流行单品之一。 包臀短裙要如何搭配呢? 跟着编辑一起逛逛时装周街头,可以为你找到许多短裙的搭配灵感。

时尚圈中总会有一些独特的搭配技巧,轻轻松松就能让你穿得很时髦。今天推荐的衬衫与包臀裙的搭配组合,这对最佳穿衣cp仿佛夏天一定要配冰激凌一样,简单凉爽。你是否还认为包臀裙只是办公室女性的必备单品?看完这篇精心为你准备的穿搭技巧恐怕再也不会这么想。

穿腻了普通款的半身裙,不如入手一条优雅随性、凸显身材的包臀裙。虽然包臀裙的款式比烂大街的半身裙更多式多样,但是在长度与材质的挑选上是需要特别用心的,换成稍微差劲点的面料搭配出来的效果就不会那么有型。如果你总觉得你的包臀短裙并不是想象中那样,拥有出色的显腿长效果。

这也许不是你入手的裙子有问题,也不是你的身材不够完美,而是你在穿包臀裙的时候可能都没有找准自然腰线。腰线是指女生腰部线条最细的位置,一条短裙腰线位置设计高一些对于身材不够苗条的妹子来说,几乎可以横扫一切身材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