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包臀裙还能这么穿 几种款式总有一款满足你的要求

2017/8/6 9:17:3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包臀裙短裙搭配剖析
包臀裙可以很好的凸显女性的曲线美,所以被很多人喜爱。包臀裙怎么穿好看是我们今天要讨论的话题,将包臀裙穿出不一样的风格也是大家需要学习的课题。

活泼还是经典随你选择。

印花的包臀裙看起来活泼又性感短裙能将腿部显得更修长。这条裙子“有心机”的地方在于裙子的两侧采用黑色的印花,中间部分是白色的花纹。这样的设计能在视觉上缩小腰部和臀部的尺寸。

黑色的包臀裙是很常见的款式,也是很多女性选择上班穿着的常见款式。也是因为它的普通,才让它有更多搭配的可能性。不同风格服装和鞋都能和黑色的包臀短裙很好的融合。如果觉得黑色的包臀裙过于单调,那么可以搭配一条细皮带,可以改善这个问题。

优雅还是狂野随心搞定。

蕾丝是很多女性喜爱的装饰,蕾丝的包臀裙会将女性的性格发挥的淋漓尽致。蕾丝给人优雅的感觉,那么,破洞牛仔就给人狂野的既视感。不规则的破洞让整个人看起来非常个性,简单的上衣搭配就可以了。

时尚潮流你需要一条包臀裙。

现在的包臀裙为了更加符合大众身材,会稍加改进。在裙边的位置稍加放松,这样既保留了包臀裙的性感又增添了很多时尚元素。牛仔的包臀短裙看起来很活泼,青春气息迎面扑来。是很多年轻女性学习穿搭的榜样。

艳黄色的包臀裙是很多人不敢尝试的款式。因为这种黄色会让臀部显得非常宽大,所以对穿着的人有很高的要求。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尝试一下鲜艳的搭配,可能会有很好的效果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