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色风衣如何搭配好看 4种穿法显甜美气质

2017/5/16 14:47:59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知道每个女生都是爱美的,尤其是在约会的时候,都想将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出来,那娇滴滴的粉色就很适合这样的场景。下面一起来学学粉色呢子大衣搭配。

要知道每个女生都是爱美的,尤其是在约会的时候,都想将最完美的一面呈现出来,那娇滴滴的粉色就很适合这样的场景。尤其是今年冬装最流行粉色。下面一起来学学粉色呢子大衣搭配。

相信不少女孩子都爱这样萌萌哒的粉色大衣,精致翻领,宽松裁剪,上身百搭有型,内搭白色连衣裙,穿上粉色平底鞋,娇嫩无比的颜色,轻松穿出潮范儿。

粉红色双排扣风衣外套,是春季必备的单品,将东方的内蓄婉约与欧美的时尚风格巧妙融合,以其优雅的着装内涵逐渐获得现代女性的青睐。裙摆的蕾丝设计更衬托出女性甜美的气质,而配上一条素雅的小丝巾,更显得优美,知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