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毛衣斗篷披肩外套  这几款总有一件适合你

2018/2/26 15:27:12 作者:YUl-qins…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起毛衣,可能很多人想到的都是那些穿在外套里面的紧身打底毛衣。但是现在很多人都穿起了能够当做外套穿,既美观又保暖的披肩毛衣。那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将毛衣编织成颇具英伦风情的斗篷披肩样式,能够很好的改掉往日呆板宽松的毛衣穿搭方式,让整个人变得更加的精致优雅。

接下来介绍几款斗篷披肩毛衣外套。

1、高领蝙蝠袖披肩外套。

这一款高领蝙蝠袖披肩外套,颇具复古风格。不仅保留了毛衣的基本轮廓也在里面融入了新的设计。蝙蝠袖以及从肩部延伸至衣摆的流苏设计,都为整件衣服增添了几分俏丽的感觉,能够在举手投足之间引起人们的注意。

2、格纹不规则披肩斗篷外套。

这一款不规则的的格纹毛衣披肩外套,给寒冷的冬季增添了一丝绚丽的颜色。虽然没有什么鲜艳的色彩,但是黑白相撞的颜色也能够很刺激人的视觉神经。穿这一件披肩外套的时候,同时搭配毛呢短裤和过膝长靴,瞬间就能散发出优雅随性的气息。

3、紫色披肩外套。

这一款紫色的斗篷毛衣给人的感觉就是既神秘又成熟。紫色很难凸显一个成熟女人的魅力,并且还能够诠释出女人迷人的韵味。整件披肩外套采用的是鞋型的针织走线。这样能够彰显别致的设计感。另外再搭配一条纯色的毛呢短裤或者是长裤,走在街上都能够有很好高的回头率。

4、印花几何披肩外套。

比起许多颜色混杂在一起的花哨设计,这一款中长蝙蝠袖流苏斗篷,更能够引起人们的注意。采用的是常常的流苏以及时尚的蝙蝠袖设计,穿在身上立马能够吸引他人的视线。而且整件披肩规则并且丰富的印花图案也为整个人增添了几分俏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