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抢金大作战”欢乐开启珠宝购买热潮

2017/5/19 15:03: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服饰网
萃华珠宝

    5月20日即将来临,这个一年一度表达爱意的日子,你已经准备好了吗。以爱之名,贯彻快乐。萃华珠宝“520抢金大作战”于5月18日火热开启,持续至5月22日,奏响了全国520珠宝品牌活动集结号。

    萃华珠宝自创立伊始,秉承“勤”、“诚”、“信”的核心理念,致力于打造国际化中国民族品牌。多年来,萃华珠宝铭记创号初心,传承中国优秀文化,承袭独有匠心工艺,以不断提高产品质量,设计新颖款式首饰和优化服务系统等各方面来回馈广大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此次,萃华珠宝紧贴市场发展趋势,创新推出年轻消费群体所热崇的520活动,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认可。

    据悉,萃华珠宝“520抢金大作战”一启动,全国门店遍地开花,宾客云集,产品供应不求,掀起全国珠宝购买热潮。“520抢金大作战”强调“爱与快乐”,告别以往仅传达浪漫爱情的局限性,倡导“520,快乐爱”的轻松氛围。该活动是珠宝与H5摇一摇小游戏的一次跨界结合,消费者需要进入指定门店参与活动。通过手机微信“摇一摇”进入游戏获精美礼品,同时享受超值“抢金”优惠,引发客户积极响应,备受各行业及媒体关注。

    立足于百年品牌历史,萃华珠宝旨在通过珠宝这一美好载体,传承并弘扬我国璀璨的珠宝文化。随着时代的发展,萃华珠宝更注重文化创新,结合当下潮流创造出独有的品牌风格,凭借精湛工艺与时尚设计领跑市场前沿。此次萃华珠宝推出的“520抢金大作战”为珠宝市场注入一股新颖前卫的力量,为推动中国传统珠宝行业向文化创意产业转型有着重要意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