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外套怎么搭配才好看 这么穿简单又时尚

2017/7/24 23:0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女士皮衣
近几年,女士皮衣都设计的非常好看,而且搭配起来也非常简单。接下来就介绍一下几种皮衣外套的搭配,看一下时尚达人都是怎么穿这件酷帅范的衣服的,赶快学习一下吧。

皮衣外套搭配和普通的小外套相比要有更加好的可塑性,而且搭配起来也并不显土气,不会像一般的小皮衣那样有一种不好搭配并且穿上去会很显土气的感觉。

小皮衣和格子裙搭配也会非常有感觉,图片上格子短裙搭配一件黑色的小皮衣,另外腿上的黑色丝袜和黑色短靴也为整体的搭配增添了一丝朋克风,这样穿非常帅气。另一款黑色长裙搭配小皮衣外套,另外里面的内搭也有格子的元素在里面,短靴搭配的也恰到好处,和前一个相比,这一款更加女性化一些。

皮衣搭配连衣裙也会非常合适,不管是黑色的连衣裙还是印花雪纺裙,都可以搭配一件小皮衣,这样穿能够增加一点硬朗的成分在里面,显得会非常帅气。而且皮衣有一种拉长腿部曲线的效果,这样穿也能轻松地显高。

皮衣搭配裙子很好看,那么搭配裤子会有什么效果呢,那就是简答有方便。皮衣外套和裤子放在一起的搭配处处体现着简约,因为这种搭配本身就非常简单,灰色的内搭和黑色的外套,再加上一件蓝色或者是黑色的裤子,这样穿就是非常简单的一种穿搭方法。

脚上不管是搭配短靴还是运动鞋,又或者是夏季拖鞋,都可以穿出一种随性的感觉。从以上介绍的穿搭来看,皮衣这种衣服的搭配还是非常多的,而且对于很多人来说,一件小皮衣都是衣柜中不可或缺的一种单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